Opposite Way.
...And They Have Escaped The Weight Of Darkness
スポンサーサイト

一定期間更新がないため広告を表示しています

| | - | - | - |
扶住了...
 

好吧 我随便画画的
就是很想画嘛 =A=(啊喂!!



以上
请勿转载谢谢~ =v=











★由于jugem的留言系统会乱码 所以我在日志里更新回复哦~★

to 亲亲小12: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只是陈述下这个很moe的事实嘛=3333=

to 带银:恩 其实我们老是互相TX的 啦啦啦

to 墨研:哈哈哈 我也不知道呀 居然就那么扶住了(噗...

to 梅子:嗷嗷 家里没有空墙给我靠了=A= 墙都靠蛮了各种家用....

to 虫子:其实当时她眼睛是横着我的 哈哈哈哈





| 04:12 | 卖萌 | comments(8) | trackbacks(0) |
这样下去不行。


  

我了个擦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写过一遍日志按发表全灭的时候...我真是怀念你..FC2...宽泪两行....ORZ

 



于是 之前说过的话由于没有保存备份 我烂记性已经无法完整还原了啊啊啊啊啊啊啊

唔 最近画小D和小N有点上瘾 被12吐槽闷骚什么的自重
目前事态已经有点一发不可收拾了 然后不知道再接下来会发展成怎样 掩面
小12大喊 我最讨厌诱受什么的了!!!!!
好吧 你看到的是假象 是浮云 一切皆虚幻啊啊啊啊哎哟喂
(小声 这其实也算是我萌点什么了吧 啊喂)
最近乙女看多了 我是多久没看少年正太热血萌BL了了了了了了了了了了了!!!!!!!!

以上 TTvTT.











★由于jugem的留言系统会乱码 所以我在日志里更新回复哦~★

to 橙子:我想知道你Y的哪个是你 哪个是NONO 哈哈哈哈哈

to 亲爱的笨笨小12: =33333= 我不是去回了嘛~最爱你了撒

to DoraCmon: 恩恩 D和N特萌了 其实我自己也鼻血一把的=3=(何?!




| 21:58 | 卖萌 | comments(3) | trackbacks(0) |